close

對一個嚴重自戀又期待完美婚禮的新娘來說

婚紗照 非  常  重  要  !!

因為  我想要聽到賓客說 哇~ 我的婚紗照 真特別!!

跟一般看到的很不一樣耶~  

為了聽到這樣的讚美 我真是要把自己搞死~

登登登登~ 這是我婚佈上的婚紗照 搭配我完美的婚佈  簡直就是絕配啊~  

 _ALC1001 拷貝_meitu_1  

 這這這... 灰灰暗暗的 就是我跟黃先生偏愛的風格啊! 

 婚佈先來一張搶先看 ..搭配我的工業兼鄉村風...是不是完美的搭配! 

我愛多肉植物啊~ 雜誌婚紗本放在架子上面在昏暗的燈光底下

欣賞這樣的婚紗照是不是很不一樣呢!!

IMG_10044233145771_meitu_16  

從半年前婚禮確定下來後 我無時無刻腦袋都在想著

怎麼樣準備我期待30年的完美婚禮 

有些女生很不care婚禮這檔事~ 但很抱歉

老娘我非常堅持  完美婚禮  這四個字~  

從分享的文章就可以發現 我一整個瘋狂啊~

而婚禮這檔事  就那麼一天就結束了~ 好想辦個三天三夜

所以我一定要認真記錄 WEIVORY WEDDING 所有的大小事啊~   

開始準備婚禮才知道 原來婚紗公司跟工作室的差異性

有多 大 大 大 大  啊~

但我沒否認婚紗公司的好哦  因為真得很方便

然後包山包海 很適合懶人型的新娘啊~

偏偏我是自以為很特別 但卻把自己快搞死的 瘋狂新娘~ 

對於工作室跟婚紗公司的差別性

太多人在VERY WEDDING分享過了 我就不廢話!! 

總之 我跟黃先生就是偏愛 屬於我們故事的婚紗本  要很自然

不要跟別人一樣的場景 不要跟別人擺一樣的動作

所以~~~   登 登 登  我們選定了

新竹的美味婚紗 跟 台北的CICI WEDDING 

 選了二家是因為

一方面要滿足我們倆個想要特別的屬於我們自己的婚紗照

但另一方面又考慮長輩無法接受  只穿襯衫然後又陰陰暗暗的婚紗照  

所以黃先生只好忍痛撒錢出去囉~ 

但仔細想想 我這樣整個用下來其實除了麻煩一點點以外

(因為找了二家工作室又另外找了宴客禮服的工作室)

 Total價錢大概就是台北婚紗公司的價位

而且又特別 又不落俗套 又有全部的毛片 

不用在那邊跟人家殺價挑片不加價 想想就覺得真是太划算了~ 

 接下來就請欣賞我的二位大師的作品 

隆重登場!!!

 

美味婚紗 

美味在竹北 當時看了很多工作室的作品 看到眼睛都脫窗了

還特定跑去台中問了海外婚攝有的沒有的...

選了很多工作室放在口袋名單 最後壓倒駱駝上的稻草是 莫名的虛榮心

話說當時先去台北 CICI WEDDING簽包套的約 跟 cici patty聊著聊著 

說我們還沒決定另一家工作室 有幾個口袋名單 其中一家在竹北

patty馬上說是 美味嗎?  天啊~ 原來在同業眼中

美味的婚紗照是很有水準的

因此 在這種 連同業都覺得美味很棒的虛榮心下

立馬打給花花要求簽約

哈哈哈~  花花 請原諒我這位俗人啊~ 

美味的包套很划算 基本上我只care 毛片跟婚紗本 其它簽名本 謝卡什麼的

老實說 那些都很便宜 網路上一大堆很棒的客製化 所以我不太在乎這些東西

重點是有雜誌本+寫真本 50組精修 毛片大放送 謝卡 無框畫 拍攝一白+二晚禮服

另外我們又很隨性的多拍了二件便服 這個部份都可以再跟花花討論!

價位呢~ 4萬左右 是不是划算到爆! 但上次有聽花花有打算微調價格

所以有喜歡BonAppetit的新人 自己打電話跟花花確認價位哦

另外關於婚紗本也非常重要

本人 絕對 絕對 絕對  不要很厚重的水晶本

那個最後只會變成沈封在書櫃中的灰塵...

我也絕對不要在婚紗基地拍的景 我不想跟大家一樣

所以我要把我跟黃先生的故事拍成一系列的婚紗

美味的花花跟周周 不僅態度好又很用心

話說拍照當天下了二天大雨

嗯!我是雨神無誤

但周周還是很有耐心的要幫我拍出每一張我想要的照片... 

真是太太太感人了~

其實 在外出拍婚紗前 新人跟攝影師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

畢竟我們不是攝影人 所以我們所表達的不見得就是攝影師認知的

所以! 認真的新娘 一定要準備一件事(如果妳跟我一樣瘋狂...)

我自己有一本畫冊 當我看見某對新人的婚紗照有符合我想要的

我就立馬拍下來 並且影印下來 再剪貼上我的完美新娘畫冊中

(可惜畫冊目前消失不見了...要不然我很想留著當紀念耶)

裡面我自己也有先跑去我想拍的地方把景拍下來剪貼在畫冊中

也規劃好 希望在那些景可以拍出像是剪貼本中的感覺

這樣...當我跟攝影師討論拍攝風格時

就相當的方便 而且也讓攝影師更了解我想拍出來的故事哦

所以拍出來的成果 完全符合我心中想要的!! 拍手

另外 完美的故事也一定要有完美的婚紗本來裝飾對吧

所以 BonAppetit的雜誌婚紗本真得讓我很愛不飾手

雜誌本婚紗照 真是好有質感哦~ 尖叫!

IMAG3175_meitu_19

IMAG3178_meitu_20

IMAG3179_meitu_21

IMAG3181_meitu_22  

 是不是很特別又不落俗套 簡單的雜誌本 隨意放在書櫃

我三不五時還會拿來回味一下

(右下角是我用點點印做成的故事本)

以下就分享幾張 我們的故事婚紗本吧!!

我跟黃先生的故事是從大學校園聯誼開始的 於是...

_ALC0720 拷貝_meitu_24_ALC0903 拷貝_meitu_26

沒錯! 下大雨 但這樣拍出來的校園 好像更有味道厚!!

 紅色雨鞋的出現 一方面是拍照的前二天一直在下雨 讓我很擔心沒辦法拍出好照片 

所以不斷蒐尋雨天的婚紗照!看著看著 立馬衝去買紅色雨鞋! 沒想到效果十足

基於時間+虛榮心做祟 是Hunter沒錯~

道具都是在網路上租借的~便宜到爆!!

道具箱裡有 大鑽戒 導演版 復古行李箱... 上網找一大堆哦

 _ALC0832 拷貝_meitu_27_ALC0792 拷貝_meitu_25  

中間歷經了分離 於是...搭配我們的故事 選在這樣的場景 我個人十分滿意

真得愛死這種照片了! 破舊的老房子 灰濛濛的天空

這個景是在 台中霧峰的光復新村

其實我不太想公佈這個景的 因為只要這個景變成新人都去拍的點

那它又變成下一個婚紗基地了~

可是 這樣的景點 真得好適合跟我們一樣喜歡這種破舊風格的新人

也許大家喜歡明亮的景~ 那光復新村就可以繼續保有它的面貎了!!

對了! 要去拍的新人要有心理準備

蚊子爆炸的多!!

_ALC1041 拷貝_meitu_30

_ALC1153 拷貝_meitu_31  

_ALC0573_meitu_35_ALC0565_meitu_37  

 這這這...是我任性的要求攝影師一定要幫我完成我的幻想!

 因為我無意間也有看見一位新娘拍類似的照片 側身躺在桌子上

 我個人覺得好性感啊~ 所以周周做了一點改變 帶出了我想要的感覺!

 當下好想擁抱攝影師啊~ (但...花花在! 哈哈)

_ALC0539_meitu_36

 

拍攝地點

INO HOME
電話:04-23763353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4巷27號
營業時間:09:00~21:00 (周一休)

 INO Hom 只有二間房間 當天二間房間都是我們住

所以這種不要臉又害少的照片 是在半夜四下無人的情況下才完成的!!

 如果在大白天 我...連爬上桌子的勇氣都沒有! 哈

 

 

故事的最終

我們還是牽起彼此的手走一輩子...

_ALC1230 拷貝_meitu_32

_ALC0978 拷貝_meitu_33

這個大  字我個人真得非常喜歡耶! 結婚總是要來點喜氣點的嘛!

重點是 囍 字一定要夠大 看起來才有份量!哈

自己動手做其實一點也不難哦! 保麗容+油漆就搞定

在 INO Home的房間 呈現自然的生活照 在花花的搞笑帶動下

真得玩得很自然 一點也不覺得是刻意拍下的婚紗照哦!

_ALC9922 拷貝_meitu_38_ALC0336_meitu_29

這張是在台中市政府前的大廣場 下著小雨 然後半夜2點完成的!

 

_ALC0660 拷貝 - 複製_meitu_34   

其實 攝影師的拍攝手法跟後製那些 我都不懂

因為我們不是專業人士 很多很棒的攝影師拿了很多獎

拍出來的照片也很不一般般

但對我們而言 只是想要 簡單的表達我們的故事 

在婚後我們每一次爭吵或是年老時

我們可以拿起這本故事書 回味我們的一切

回味我們當時的甜蜜 回味我們的感情是多麼的得來不易

總之 沒有多厲害的攝影師 只有用不用心的新人 

 

愈是準備的齊全 愈能讓攝影師拍出最適合新人風格的照片

BonAppetit 我私心的推薦 真得滿意度98分

留2分讓我龜毛一下吧

以上分享完畢!!

美味婚紗的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nAppetitWedding?fref=ts

我... 滾開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