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nCin Wedding

IMG_3669_meitu_10  

 基本上當初選擇CinCin Wedding一方面是我個人的虛榮心啦

因為我也想要美美的婚紗照啊~ 

一方面是想說這種婚紗照比較符合長輩期望的婚紗照 所以囉~ 

CinCin的小貓老師很有名

大家在very wedding就會搜尋就會出現很多文章囉~

風格啦什麼的...還有一些負評 (但這個部份就見人見智)

基本上大多數工作室都很忙碌 人員也沒婚紗公司那麼多

因此 至少結婚前三個月把婚紗搞定拍完 比較不會有拖稿的問題囉!!

馬上來欣賞 我們的 是我的

(哈! 黃先生說這一系列他都不愛 因為他臉很腫)

美到爆炸婚紗照吧 ( 我是超級自戀狂無誤  )

 

CinCin Wedding 精典的窗邊照

IMG_3685_meitu_3  

是不是美爆了~ 禮服真得是要挑對!! 畢盡我不是可愛型的新娘

所以澎裙基本上我都不太考慮! 手臂細就一定要露出來

這件魚尾是CinCin的精典款! 拍起照來 真得很優雅

魚尾也把我的腰跟屁股表現的非常好! 我真得很愛這種魚尾

加上當天新秘 Emma 幫我做的造型 一整個我愛爆了 

 

不管怎樣 懷舊的黑白照 怎麼看都不會膩 

新娘們一定要來一張 黑白照

IMG_3772_meitu_8  

然後 小貓老師也捕捉到我們俏皮的一面

IMG_3816_meitu_7  

這張我超愛 我有點冷冷的又超美~  哈哈哈

IMG_3781_meitu_4  IMG_3871_meitu_5  

CinCin 價位 2萬左右 (還是要跟patty確認哦 不知道是不是有調整價錢)

大概內容如下: 毛片全給 精修20組 1組白紗1組便服

而婚紗本 我就利用 點點印

自己做成小故事書 600元有找! 是不是省到爆!!

另外再推一下

CinCin的patty人超Nice 對於我龜龜毛毛的個性一點也沒有不耐煩

本來在CinCin要一起租宴客服的 結果因為自己三心二意

所以臨時取消CinCin的宴客服 只租了一套文定禮服

本來很擔心 CinCin會給我一小點臉色看 沒想到完全沒有耶~

人一樣超級客氣的!! 因為這個小插曲 我在心中又默默的為CinCin加了15分

因為自己也是服務業嘛~

 

所以我非常 極度 不能忍受別人對我的態度不好 

 態度是我非常重視的~ 所以CinCin我給很高的評價哦!! 

 最後 分享一下CinCin的這套文定禮服 搭配金飾真得很適合耶

只不過這件很低胸 所以其實很不好穿

光是文定 一個小時我都快要不能喘氣了!!

但真得好美哦~ 

BA31229-230_meitu_15  

CinCin 個人認為 由於 MuseCat太有名氣了! 所以有些照片我都會撞見和其它新人一樣的

因此! 個人強調我要特別我要獨一無二

所以 CinCin對我來說 就是一組 我美到爆的個人自拍照無誤! 哈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