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3195_meitu_40  

一開始就說了 我跟黃先生最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東西 

因此 成長影片我們是完全不考慮的

有一次不經意看見有新娘分享愛情微電影 愛現又自戀到不行的我

立馬跟黃先生討論 黃先生也覺得這個主意很棒

(果然是一對想出盡風頭的夫妻啊~

畢竟陪我們走過這段九年感情路的捧油們就知道

我跟黃先生的故事 簡直可以拿來拍偶像劇了 所以愛情微電影既特別

以後我跟黃先生也可以不時拿來回味我們的故事~ 真得很棒! 

我這位賢妻當然就立馬上網做功課囉! 其實我發現 愛情微電影一方面因為費用較高

另一方面有這個本事當天快剪快撥的攝影師真得不多 所以作品的好壞 一看就很清楚

因此我馬上就找到了在動態界很有名氣的 朵憶工作室 布萊爾大師 

立刻不囉嗦打電話詢問價錢 老實說 我們 

愛情微電影+當天婚禮快剪快撥+當天動態婚禮攝影 

約9萬左右! 看價錢真是有點給他貴!

但 成品 連歐霸尚(我老母跟老爸)都覺得太有價值了 

你說 當天影片有多麼的成功!所以 結婚嘛~

留下永恆的回憶最重要! 本來我跟大多數新娘一樣 

認為只要請平面攝影師來拍婚禮當天就好

但我錯了 真得錯了... 

如果妳跟我一樣很用心在準備妳的婚禮 說真得 婚禮當天妳只有心思顧著換衣服

顧著妳的妝 看著妳老公 其它人 我根本不記得誰有來我的婚禮

所以 動態超級超級重要! 再加上 如果妳是不上鏡頭的女生 (跟我一樣)

動態的表情跟互動超自然超棒的~ 所以 動態 一定要有啊!!   推!!

有影片有真相啦! 自己看自己感覺 這真的是大師級的拍攝

 

 


 

這是我們的故事+當天早上儀式+下午證婚 然後晚上立馬剪接出來撥放的愛情微電影

獲得賓客一致稱讚! 真得不是我老王賣瓜 大多數朋友都說太感人了

當然也有少數損友 一直說我在演喜劇...

這群沒血沒淚的傢伙 微電影這種東西 當事人看的心境是完全不同的!

我每看一次 就又更愛我老公一次! 天啊~ 我真是太噁心了!!

其實在拍攝微電影前 我們密集的討論了好幾次我跟黃先生的故事 

這才發現 原來拍電影真得不簡單 一個小小的鏡頭 一秒的畫面 卻要花好幾個小時來拍攝!! 

這時不得不佩服起攝影人了~

微電影開拍的幕後花續!! 

2013-11-24-13-51-56_deco2013-11-24-13-52-45_deco2013-11-24-12-06-24_deco  

 

另外!! 當天錄影全程 影片檔實在太大 我無法放上來!!

但除了畫面剪接的非常棒! 我邊看影片邊尖叫 我也太美了吧

(黃先生一直在旁邊想掐死我這個瘋仔某)

當然也深刻捕捉到我家人掉淚的畫面

朋友專注看微電影的表情 

瘋狂麻將遊戲時 現場要嗨翻天的失控畫面

現金把把抓時 人性貪婪的一面~ 哈!!

在晚宴結束時 貼心的布導還請我的好友們

給我說一些祝福的畫 看到這些畫面 我眼眶又紅了

一桌子的好友都說要當未來小朋友的乾媽

哽咽的跟我說 看到我幸福真得覺得好開心...

當然 老公的好朋友還對我放話說

我老公的裸體他早就看光光...

哼!! 

這些畫面 這些感動

這就是朵憶 這就是我給100分滿意的布萊爾團隊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